小弦

❤王all❤周all❤乐all❤

[周叶] 国家队的二三事(1)

马克,连载中

魏沐木:

原著向
最后一篇点文!
@卡莫 姑娘的点文
因为作者十分话痨拖沓,本篇并没有进入国家队QWQ
喜欢请比心心QWQ









1.
周泽楷喜欢叶修。



轮回队员几乎都知道这件事。
发现周泽楷对叶修的情感只是一个偶然,说实话,当时可真是狠狠地摧残了江波涛幼小的心灵 。



江波涛从周泽楷的电脑里拷视频时无意点开了一个没有上锁的文件夹,里面整齐的排列着视频。


看文件名,都是和叶修个人有关的战斗视频,还包括一些赛后发布会,全明星互动等,从一叶之秋到君莫笑,仔细看看日期,大概是从第一赛季开始,一期都没落下。



当时江波涛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奇怪的地方,他想:


毕竟像叶修这么强大的敌人,总难免让人多留意一点,小周只是留意得更细致了而已。


直到他在帮周泽楷取出柜子里的充电宝时瞥见了平时从外面看不见的隔板上摆在一起的各种一枪穿云和君莫笑的手办,甚至还有早就绝版的早期一叶之秋。


虽然心里几乎已经明了,但他仍旧不能接受养了这么多年的白菜其实在种下去之前早就自愿被拱了的事实。




他决定找周泽楷问一问。


2.



“小周,你有女朋友了吗?”



莫名被扯到小角落的周泽楷把目光从桌上还没能来得及尝一口的糖醋小排上收回来,看着江波涛,茫然地摇了摇头。


江波涛心里一凉,又问:“那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周泽楷一愣,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人,有点紧张地摸了摸耳垂。






不行了,队长被吃得死死的。




江波涛心里又是一凉,但还是不死心地开口:“那个…小周啊…如果我猜错了你也别介意…你喜欢的人,是不是…叶修?”


周泽楷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难道江波涛的读心术已经修炼到这种程度了么??),很显然是没有想到心事被人戳穿,随即红了脸。


心早就凉到西伯利亚去的江副队看到早就在心里预演过一遍的事终于来了一次现场版,恨不得给自己来俩嘴巴子:




叫你嘴贱!活该找虐!




稍微平复了心情,笑着说了句:


哦,这样啊,那没事了小周你快回去吃饭吧黄花菜都凉了,我要去找我的豆腐了。


转身要走,不料还没走半步,袖子就被一下扯住,力道之大,让江波涛一个趔趄。


不行,我要保持微笑!


“保密是吧?放心吧小周我嘴最严了。”心说这下你总还该事了吧快放我走我要去找豆腐了!



转身又要走。
然后又一个趔趄。


回头就看到了周泽楷抚了抚被他扯皱的衣袖,有那么一些小小的讨好和不好意思。


江波涛疑惑地看着周泽楷,隐约就有了不好的预感。


“怎么…追他?”




果然。


咱们队长吃枣药丸。





3.


叶修喜欢周泽楷。
这件事兴欣战队几乎人尽皆知。




叶修做什么事都是坦坦荡荡的。坦坦荡荡组队霸占副本记录,坦坦荡荡抢野图,坦坦荡荡收材料…



坦坦荡荡地喜欢周泽楷。




都不用谁发现,种种叶修根本没想过要遮掩的现象都清清楚楚地摆在你眼前。


看到电视上播放周泽楷代言的广告,叶修会从魏琛手里拿过遥控器,淡定地倒回去重新看一遍。


起初魏琛一头雾水,但时间久了也就渐渐习惯了。虽然一声不吭地坐在旁边跟着看,内心永远是极度的崩溃。




在群里偶尔冒个泡,成功挑衅黄少天,在被刷屏后总会找准时机@一枪穿云,说上一句



你看看人家小周多安静多好,再看看你,这就是人家能成为男神而你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只是个话痨的原因。



看到周泽楷每次都配合地回复不一样的表情包惹来黄少天的怒喷时,叶修总是会打心底里觉得好笑。




他确实也笑了,自己都没注意到的那种。




一旁不愿透露姓名的F姓先生表示他已经快被叶修几百年难遇的春心淹没了。





TBC


下章预告:荣耀史上最大boss无奈被拖进“攻略泽楷速成班”究竟为何,这一切的背后,是节操的沦丧还是…(雾

评论(1)

热度(180)